阿覔

他未踏过下雪的北京

岳越 / 常饮酒,易开怀,喜人间

 

我写的这个不搞cp情,我搞不出来

岳越是我入德云社时候听得最多的,我打心里喜欢他并且尊敬他。

初心是如此,认真听相声,收获哈哈哈哈,全是热爱。

没有文笔的改包袱沙雕

我他妈,又限流了,看看孩子主页更新吧。

 

 

 

岳云鹏病了,辗转几家医院后,靠谱的大夫告诉他回家收拾收拾,吃点好的。然后就不再看他低下头在本上刷刷的写着诊断,岳云鹏听完这话有点慌了,坐在那儿不知所措,心里突突的不是滋味,说话声都抖了和医生说

 

: 大夫,您给我交个实底儿吧,我能挺住。

 

大夫抬头不明所以的瞪他一眼说 : 你有病啊?

 

岳云鹏斗大的眼睛立马睁的溜圆说 : 我有病啊。

 

大夫指尖敲着桌面凑近他看看说: 你没病吧。

 

岳云鹏听这话有点急了说 : 大夫,这玩意儿有就有,没有就没有,您就直接说清楚,我能挺得住。

 

大夫不再看他,把那诊断递给他叹了口气说

 

 : 随缘吧那就。

 

岳云鹏接过那张纸,上头写着

 

没啥事,涨肚了,回去吃点健胃消食片,放俩屁比啥都强。

 

他pia县来的农村孩子,字认得不多,但也能看出来大致是这个意思,谢过几句,交完了钱就回了保安队里。

 

队里他最好的伙伴叫孙越,两人站在一起就如同四面八方,为什么这样形容,反正就是面对面时候,你只能看见他俩。

 

孙越晃悠过去问他 : 怎么着爷们,你什么毛病啊。

 

岳云鹏活动腿脚准备跑步时候说 : 大夫说我欠放屁。

 

孙越一撸袖子,瞪起眼睛说 : 这什么大夫,怎么还骂人呢。


岳云鹏看他一眼嫌他没文化又说 : 诶咦弄啥勒,我就是涨肚。

 

孙越哦了一声跟在他身后跑着,没一会觉得不对劲儿,他够上岳云鹏的肩膀,岳云鹏登时让他拽了一个载愣,回头问他 : 咋了啊你。

 

孙越捂着肚子脸色惨白说 : 不对劲儿啊爷们,你没事,我这肚子咋生疼呢。

 

岳云鹏看着他,两手急的直拍腿喊 : 那咱赶紧上医院啊。

 

 

靠谱的大夫看到岳云鹏第一眼时候问他 : 放屁了吗。岳云鹏顾不上那么多指着地上的孙越说,您看看他。

 

: 屁成精了?

 

……

 

 

大夫 : 阑尾炎吧,手术就好了

 

 大夫 : 打麻药吧

 

 大夫 : 分三种麻药,你选一下。

 

 

孙越 : 哪 哪三种啊。

 

 

岳云鹏 : 疼这样了还问呢?

 

大夫 : 口服,外敷,精神麻醉。

 

孙越 : 口服是怎么个意思

 

大夫 : 嗯……就是敌敌畏。

 

岳云鹏 : ????什么玩意儿??那不直接给弄死了吗

 

大夫喝了一口白酒 : 哈哈哈哈,我逗你玩。/ 放下白酒 /

口服就是和我喝点,二两牛二下肚你就狗屁都忘了。

 

孙越 : 岳云鹏,他让我忘了你

 

岳云鹏 : ????

 

孙越 : 外敷又是啥啊。

 

大夫 : 就这下酒的小辣椒,吃俩在一涂就麻了,你要嫌不够劲儿我这儿还有散白 / 散装白酒 / 

 

大夫扬扬手,岳云鹏汗都下来了说

 

: 这不还是口服吗。

 

大夫打了个嗝说 : 这俩可以混合套装送你。

 

孙越疼的不想说话,脸色苍白,张张嘴又问了一个 :精神麻醉是什么。

 

岳云鹏差点给他个嘴巴子让他赶紧精神麻痹过去得了。

 

大夫晃晃悠悠站起来 : 就是咱俩划拳,你输了就喝,喝到麻痹。

 

岳云鹏 : 大夫你怎么还骂街呢。

 

孙越 : 就口服吧,别折腾了。

 

二两牛二下去,倒在那儿,脸色红润。

 

孙越 : 我觉得我 ,嗝,麻痹了。

 

手术完

 

大夫拍拍他脸 : 醒醒,醒醒。

 

孙越虚弱地问 : 大夫,完事了。

 

大夫 : 对了,刚才忘问你了,你这个伤口缝不缝

 

孙越 : 我他妈 ……大夫,别搞我了

 

大夫 : 我们这缝也有三种。

 

孙越抬下眼皮问 : 哪……哪三种。

 

岳云鹏进来看 : 我亲娘勒,这晾着是弄啥叻。

 

大夫 : 第一种就是胶布

 

孙越 : 胶布吧。

 

 

岳云鹏的 : 你要死吧你。

大夫 : 你要死吧你。

 

异口同声。

 

孙越激动又不能大声说话 : 那他妈你还让我选。

 

大夫嘿嘿嘿嘿嘿嘿 : 我逗你玩,第二种,我会十字绣,可以给你来一个清明上河图。

 

岳云鹏 : 他这身板也够。

 

孙越 : ……

 

大夫 : 第三种……

 

孙越 : 别说了,您缝吧,原样就行。

 

大夫 : 这可是你说的嗷。

 

 

缝完,大夫醒酒了,开怀一笑说常来玩。

 

岳云鹏拦着要弄死大夫的孙越说 : 你快闭嘴吧。

 

 

最后一种缝法,大夫把孙越的阑尾又放了回去,原样缝上,闻见阑尾味儿还吐了岳云鹏一身,说腰子没烤好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/.我不咋会这种,怕逗不笑你们,但还想写,下次就写保安队。

 

我这个人没什么的,常饮酒,易开怀,喜人间。

 

/ 我应该就是那个大夫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32)

热度(17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