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覔

他未踏过下雪的北京

何尚 / 30摄氏度殉情


单曲循环 summer/s gone. joy_J

 

于是夏天死的时候,旧爱是秋来吊唁,冬日遥远。

陪他殉情的只有30摄氏度的热。

之后星斗转,月婆娑,在一同回到人间。

 

我很下流的,低俗的不行🔗。


看完不喜欢我了也要告诉我。

 

 

 

 

缎面大褂里头套个内衬,冬天穿着冷夏天穿着热,中央空调唯独台顶上没有,一场楼腿子的相声说下来,尚九熙整个前襟都湿透了,下了台一扯褂子,那湿答答的缎子面就耷拉在身侧,骨相蒙了层濡湿的缎面,欲/色隐现,他不知晓。








阿覔今天当人了吗?没有。

可以复制用网页打,没问题,我大概是废物。

实在打不开就点我置顶那个一起吃火锅,管我要就好了

评论(105)

热度(47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