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覔

他未踏过下雪的北京

南甜 / 烂酒品




睡前短打 非常短 非常短





我码了挺久的艳情被不小心删掉了


刚删的 我自己的手 我眼珠子都码冒血了 


写个短的平复心情


但还是要再等等了






樊霄堂喝醉了以后挺烦人的。



张九南快要睡着的时候,有双冰凉的手顺着他腰就摸上了脊梁骨,是个会喘气的都得吓一激灵,他猛的回头,樊霄堂像是看准了时机一样就把头哐的砸在他脸上,还噗嗤噗嗤的笑了两声。


一套动作行云流水,一看这就不是第一回。


张九南迷糊着揉脸,拖着他半拉身子从床起来,伸手打开了夜灯,樊霄堂顺着床边往下滑,他伸手想往回揽,樊霄堂却又忽的支起摇晃的身子站起来,垂着头对他说 : 别动我,去。


几个字连在一起,说完好像都要咽气儿了。


张九南醒了神,皱着眉头,像是和他说又像是和自己说: 这是喝了多些啊。


樊霄堂站在那儿不倒,但是晃。


张九南叹了口气,好生的给孩子脱了外套抱回床上,樊霄堂却死命的拽着衣服,不让人碰。


张九南哄他脱了睡


他骂张九南 : 臭流氓!


喝多了有点大舌头,但是尾音在那个叹号上有点奶。


张九南让他逗笑了,樊霄堂又嘟嘟囔囔跟了一句,你敢脱我衣服,张九南....打断你的 :........你腿。


蹦字似的,声音有大有小。


张九南不笑了,如果樊霄堂醒着,那他想做点别的。


樊霄堂又叽歪了几句就闭上了眼睛,张九南躺回床上,他穿的是睡衣,但樊霄堂穿的挺厚,搂着像个折起来的床垫子挺暖和的。


刚消停一会儿,张九南都要睡着了,樊霄堂就又坐起来了,闭着眼睛踹了一脚张九南还带着哭腔骂他 : 张九南,你有病。


张九南真挺困了,搂着他的腰答应着 : 是是是,我有病,快睡吧嗷我祖宗。


樊霄堂听着就倒下去了,张九南的胳膊在他腰底下垫着,他又觉得硌,翻个身就掉地上了,咣的一声,张九南一个激灵又起来了。

 

樊霄堂坐在床那头的地上哭了 ,边哭边骂他 : 你对我好个屁,你连花都不会开。


张九南巴着床沿听他说的这都什么跟什么。


喝完酒的樊霄堂嘴碎的像一百个张九南,坐在那委屈的都要不行了,边哭边喊:张九南不喜欢我了,我不就是喝了点酒,他就不喜欢我了。


那个我了委屈的都变了音儿


张九南叹了口气,又去床那头抱他。


一抱怀里樊霄堂马上就不哭也不喊了,小脑袋瓜歪在那儿,好像刚才那几出和他都没关系。


张九南和他小声说 : 困不,折腾累了咱就睡吧。


樊霄堂一下子被这话点着了,又开始嚎 : 张九南!你现在嫌我折腾了是吗,你以前折腾我的时候,我都没嫌过,我还那么配合你,你是人吗,你说,你是不是人!


张九南觉得自己要是也喝多就好了,说不定他俩就能沟通明白。


但他放弃了,认命的说啥答应啥 : 不是,我不是人。


樊霄堂闭着眼睛掉眼泪,也不知道是真难过还是生理反应。


他说 : 张九南,你就是不爱我。


张九南困的都要撅过去了,也没听说的是啥就都答应着,这一答应不要紧樊霄堂更来劲了。


他掐了一把张九南的大腿里子,喝多的人手下哪有轻重,张九南没喊出来也都疼冒汗了。但松手就卸劲儿了,也就一瞬间的事儿,随着又软软的横在张九南怀里,像是撒娇又像梦话 ,嘟个嘴说 : 亲亲晚安。


哭笑不得这个词张九南透彻的领略了一遍,酒气绕着感官,他本能的低头,临近他唇边时候,樊霄堂却像是忽然想起来什么似的躲开了,猛的站起来的时候哐的又撞上了张九南的下巴。


还边摇晃着边说 : 不行不行 ,张九南得弄死我。



张九南揉着下巴,眼珠子都要冒血了说 : 张九南铁得弄死你



然后又认命的给孩子按回到床上。



折腾到凌晨,樊霄堂是累了,睡着了,张九南彻底的不困了。



直到早晨樊霄堂醒来的时候看张九南顶着俩大黑眼圈,问他怎么了的时候。


张九南看了他一眼,轻轻的在他脑门儿上咬了一口说 :没事儿,失眠了。






评论(24)

热度(661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